- aspen der数据库打不开 (0篇回复)
- 请问CH4+H2O生成CO+H2这个转化用那个反应器模拟 (0篇回复)
- 一个动力学方程不知怎么输入,请高手指教!!! (0篇回复)
- 碳丙脱碳中的贫液冷却器设计 (0篇回复)
- aspen 模拟吡啶精馏 (0篇回复)
- 共沸精馏设定设计规定之后出来好多error (0篇回复)
- aspen里的二元交互作用参数 (0篇回复)
- NQ曲线进料板序号错乱 (0篇回复)
- Aspen入门实践 实例4 设计变量规定与灵敏度分析 (0篇回复)
- 我的aspen plus底下的反应器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(0篇回复)
- 求助OTS安装运行 (0篇回复)
- 回复马友“songxinmhp ”关于PSD设置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网上的一个例子,我自己做了一遍,我觉得网上的做的不对,虚心向各位老师请教 (0篇回复)
- 模拟求换热器进口温度 (0篇回复)
- 模拟出的共沸物不知道是否存在 (0篇回复)
- 求助物性方法选择 (0篇回复)
- 换热网络 再沸器 (0篇回复)
- 7.3.2的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固液萃取应该用什么模块呢? (0篇回复)
- 关于fortran语言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ONE V8.3 in August 20138月份即将发布 (0篇回复)
- ATOMS的安装 (0篇回复)
- 运行aspen出现数据库相关问题 (0篇回复)
- 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ASPEN可否将物流信息直接显示在每股物流旁边 (0篇回复)
- 模拟MDEA脱硫运行时显示缺少参数 (0篇回复)
- 安装aspen时候遇到这个问题 希望大家帮助我一下 (0篇回复)
- SRK和RK-SOAVE两种状态方程有和区别? (0篇回复)
- aspen数据查询 (0篇回复)
- HYSYS换热器温度曲线 (0篇回复)
- 分馏塔各层塔板上气液相的密度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