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精馏塔不收敛,不知道怎么调了 (0篇回复)
- 本人aspen 模拟出错 不知道怎么解决。求大神们帮助 (0篇回复)
- aspen 12.0 当中有distil组件吗 (0篇回复)
- aspen 8.0 和 8.2有多大差别啊 (0篇回复)
- LHHW法中关于adsorption expression的参数不知道怎么填,特别是term number. (0篇回复)
- 求助大神!!!新人求帮助,有人懂双效精馏的吗? (0篇回复)
- 换热网络优化出错了??? (0篇回复)
- 氨中和的问题 丙烯腈模拟 (0篇回复)
- Rsotic脱硝模型出错无法进行 (0篇回复)
- 有谁会隔壁塔的模拟啊 急救啊 (0篇回复)
- aspen 模拟Hypol工艺产物是什么~感觉不是纯的聚丙烯~ (0篇回复)
- 用Aspen进行换热器设计,出现了问题,求大神解答。 (0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 里面如何选择丙烯冷却啊 (0篇回复)
- 丙烯腈精制流程模拟 求大家给我弄弄 (0篇回复)
- aspen 7.3安装完成后 打开出错 求解决 (0篇回复)
- 丙烯腈氨中和急冷塔aspen模拟 (0篇回复)
- 馏出液中轻关键组分的K值是0.23486e-22,在81.184馏出温度。无法计算的醉小数目的.. (0篇回复)
- aspen中没有我想要的塔板怎么办 (0篇回复)
- 设计规定与灵敏度分析求指导 (0篇回复)
- aspen 石油分馏 虚拟物 (0篇回复)
- 关于DSTWU的 (0篇回复)
- aspen打开时出现下面的问题 求助 (0篇回复)
- 氯化 氢用水吸收模拟 (0篇回复)
- 换热器校核迭代 问题已解决 (0篇回复)
- 煤气化RYield反应器的设置??? (0篇回复)
- edr导入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界面出了点问题,求助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乙醛催化氧化制醋酸 (0篇回复)
- 流程导入换热网络 (0篇回复)
- aspen 里面做换热网络 醉后一步运算时 一直呈沙漏形状 该怎么办??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