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动力学模型RCSTR出错 (0篇回复)
- 急切助论坛各位大神,做水吸收出现错误“RADFRAC NOT CONVERGED IN 200 OUTSIDE LO... (0篇回复)
- 萃取精馏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我的吸收塔老是不收敛呢? (0篇回复)
- aspen精馏塔模拟塔顶温度太低,到了-180多,求解决 (0篇回复)
- 向麻油们求教物性计算方面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怎么模拟水和丙烯醛和苯~它们形成3元恒沸物的理论板数?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 模拟结晶盐 类脱水过程 (0篇回复)
- 大家有知道碳五脱二氯乙烷的精馏思路吗? (0篇回复)
- AspenEDR 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作业急!!!!! (0篇回复)
- 吸收塔错误 (0篇回复)
- 常温下是固体的物质-精馏模拟 (0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 (0篇回复)
- aspen设计选型问题。精馏塔换热器的选择 (0篇回复)
- aspen打开以前的文件图形变得很小 (0篇回复)
- DSTWU计算出的结果在Radfrac运行模拟出错 (0篇回复)
- 闪蒸模拟过程出现错误 (0篇回复)
- aspen 精馏 设计 (0篇回复)
- aspen动态模拟 (0篇回复)
- Exract模型模拟萃取分离 (0篇回复)
- 乙二醇萃取精馏乙醇问题 (0篇回复)
- EDR问题 (0篇回复)
- 我们现在装置的水合精馏岗位可以用aspen模拟求醉佳条件不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反应精馏 (0篇回复)
- npsh available (0篇回复)
- 7.2版本打不开apw文件。 (0篇回复)
- 这些字和直线是怎么弄出来的 (0篇回复)
- 體積分率以及莫耳分率 (0篇回复)
- 求帮忙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