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HTRI管壳式换热器的工艺设计 (0篇回复)
- 在aspen中怎么输入MBS树脂 (0篇回复)
- 安装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V7.2一些新增功能评价 (0篇回复)
- 换热器模拟实例 (0篇回复)
- 空冷式换热器计算 (0篇回复)
- 如何利用Aspen energy analyser 进行换热网络优化 (0篇回复)
- AspenONE V7.1 Patches after SP2 下载 (0篇回复)
- ASPEN V7.1安装失败求助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有时候高版本的不能运行低版本的 (0篇回复)
- 蒸馏塔设计求救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模拟二效蒸发 (0篇回复)
- aspen浙江有无培训 (0篇回复)
- mea吸收co2的Aspen模拟 (0篇回复)
- MEA吸收CO2里面的离子怎么处理 (0篇回复)
- AspenOne V7.1 64位系统安装问题(请高手帮忙) (0篇回复)
- 讨论ASPEN和B-JAC传输问题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和B-JAC等换热软件连接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怎么在block上增加物流 (0篇回复)
- 请问用RCSTR反应器算出来会不会有杂质? (0篇回复)
- 氯气饱和压力 (0篇回复)
- aspen 物性估算 (0篇回复)
- 填料塔尺寸的如何模拟 (0篇回复)
- 求aspen pinch的中文教程(带插图!) (0篇回复)
- 谁有aspen pinchde 带插图中文教程啊!紧急! (0篇回复)
- 新手,化学吸收模拟~~ (0篇回复)
- 在Radfrac处要如何选中ratebased,我的是2006的。谢谢! (0篇回复)
- 新手,在使用Aspen plus 2006时遇到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新手,请帮忙! (0篇回复)
- Economic Evaluation V7.1.msi是什么?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