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dynamics高手帮看看这个精溜的问题,H2+D2分离,20K (0篇回复)
- [求助]想用aspen进行换热器的简单计算 (0篇回复)
- Aspen与VB (0篇回复)
- 想用aspen模似一座塔 (0篇回复)
- 【已解决】共沸精馏该如何设置?乙醇和水体系,苯为萃取剂 (0篇回复)
- 精馏的经验规则-第一部分 (0篇回复)
- aspenplus运行的时候出现错误 (0篇回复)
- aspen中常用的英语单词对照 (0篇回复)
- Aspen模块介绍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10.0 新功能 (0篇回复)
- Flash3没有收敛,麻烦诸位帮忙看一下 (0篇回复)
- aspen活度系数显示 (0篇回复)
- win7系统第一次打开咋这样呢 (0篇回复)
-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(0篇回复)
- Aspen中关于heater/furnace 的计算 (0篇回复)
- PIDCAD总结及效益分析报告.rar 希望对大家有用 (0篇回复)
- 请问有前辈使用过Aspen模拟过聚合物裂解吗? (0篇回复)
- aspen 2006运行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2006 运行时,生成组分报告出错怎么调整? (0篇回复)
- aspen中求纯组分饱和蒸汽压怎么求? (0篇回复)
- 电解质热力学模型ELECNRTL,二元交互参数怎么求呢?(附相平衡数据)谢谢 (0篇回复)
- 包装损失量的模拟计算 (0篇回复)
- 大家觉得找工作是国企好还是私企好?先不说外企。 (1篇回复)
- aspen V7.1 安装时候要求填写用户名、密码、域到底是什么? (0篇回复)
- aspen的启动问题 (0篇回复)
- 几种模拟软件概况及对比【超过字限删了些】 (0篇回复)
- 极性判断有没有什么口诀 软件什么的 (0篇回复)
- 谁有减压塔模拟的教程或例题?Aspen (0篇回复)
- Aspen中有两个平行反应,RStoic怎样设置转化率fractional conversion (0篇回复)
- aspen utilities planner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