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问蒸汽总管分支进入各个塔(算压力容器),蒸汽总管已经有安全阀了,在每个塔上... (10篇回复)
- 请问有没有专门蒸汽分配用的蒸汽喷头之类的,标准的分配器可以推介的? (1篇回复)
- 做个调查,请问你们可燃液体储罐氮封、呼吸阀、泄压人孔各自的设定压力都是多少的? (5篇回复)
- 氮封的可燃液体储罐上面的呼吸阀时双向的吗?还是只能呼不能吸? (5篇回复)
- 请问DN150管道将3kg饱和蒸汽直接通入塔底部,有什么办法解决噪音和底部冷凝水问题? (5篇回复)
- 请问氮封供气压力要多大?用调节阀分程控制好还是自力式调压阀好用? (9篇回复)
- 关于OLEFLEX工艺产丙烯的原料问题 (9篇回复)
- 老k每周说--说说石油化工设计行业那些事 第57帖 设备的接管很多时怎么办? (8篇回复)
- 化工工艺及管道流程图 (7篇回复)
- 超声波好玄 (6篇回复)
- 在精馏塔设计过程中,部分物料数据例如温度、液相密度等采用中值法计算是否合理 (3篇回复)
- 循环氢气中有等质量的产物 (0篇回复)
- 紧急泄压人孔必须铅直向上安装吗? (1篇回复)
- 精馏塔液相还是汽相出料 (6篇回复)
- 保温时间的哪个长-环境温度25度 (13篇回复)
- 请问可燃液体储罐的自动脱水器是什么结构?如何减少油品损失和油气挥发的呢? (2篇回复)
- 请问厂房内大型设备你们都是怎么进出的?从门进?从厂房顶出? (1篇回复)
- 废气中多种有机组分必须在爆炸极限内时,是不是只需要计算醉不利的那个组分低于醉... (4篇回复)
- 请问下废气中要几级水喷淋吸收跟废气组分的溶解度有关吗?如何判断需要几级喷淋呢? (4篇回复)
- 醋酸和甲醛的混合溶液分离 (5篇回复)
- 氢气分离多少压强 (8篇回复)
- 求购超声波清洁设备 (1篇回复)
- 异丁烯生产特戊酸的工艺流程图 (1篇回复)
- 醉近收集了一些天然气加气站的资料,分享给大家。 (13篇回复)
- 求助大神 化工设计--日处理量300 m3氨氮废水处理工程 (3篇回复)
- 请问蒸汽伴热损耗多少蒸汽量是怎么计算的? (8篇回复)
- 流体限流孔板 (1篇回复)
- 请问防火堤内可以设置管架吗?如图 (5篇回复)
- 原料价格 (0篇回复)
- 缓冲罐 (6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