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wtw 发表于 2013-10-19 12:27
设备模块运行会自动退出,提示:软件问题导致autocad意外关闭,为什么会这样?
我安装在CAD2013没有出现你说的情况。
谢楼主了,目前用plant3d,老死机,伤不起啊,试试这个,希望能好用。
小宝他爸 发表于 2013-10-20 11:50
谢楼主了,目前用plant3d,老死机,伤不起啊,试试这个,希望能好用。
我这前也是这样,改用这了。
是不是只能用于CAD2013
plant 3d ,本本跑不起来,装一个CADWORX 看看,谢谢共享!
mahoupao.com 发表于 2013-10-31 15:21
是不是只能用于CAD2013
说是2011以上,我是2013正常使用
准备试一下。谢谢楼主了!
cad2010版的装什么版本的cadworx
正在下载,如有问题还要请教楼主
谢谢楼主分享
-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meng.horse/thread-72262-1-1.html
koko 发表于 2013-10-19 14:56
我安装在CAD2013没有出现你说的情况。
13版的需要在13版的CAD上面运行么?
新人,求教呀
东西呢?咋没看见?
有什么区别
下载下来学习一下
我用CAD 3D PLANT 老出现死机的情况。不止这个好不好使?
感謝樓主的分享
-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meng.horse/thread-72262-1-1.html
linpeng1202 于 2013-11-26 16:58:16 补充以下内容:
感謝樓主的分享
谢谢楼主分享~~~
丨Dear丶 于 2013-12-03 10:10:46 补充以下内容:
谢谢楼主分享~~~
感谢楼主分享{:1106_362:}
要多参与论坛讨论
这个对Cad版本有要求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