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屁虫130015 发表于 2013-12-9 22:55
这个对Cad版本有要求么
2011以上,我在2013成功安装的。
多谢楼主
wangmissu 于 2013-12-10 16:53:31 补充以下内容:
多谢楼主
koko 发表于 2013-12-10 14:49
2011以上,我在2013成功安装的。
我已经成功安装了,在2010上
不知道这个软件好使不
感謝樓主的分享
- 本文出自马后炮化工论坛,原文地址:http://meng.horse/thread-72262-1-1.html
谢谢,用 autocad 2007 可以吗?
haohuong 发表于 2014-1-2 22:34
谢谢,用 autocad 2007 可以吗?
不能,2011以上
恭喜一下吧。{:1106_382:}
多谢分享!!!!{:1106_361:}
恭喜楼主了
感谢楼主分享破解文件。
不知道有没有详细的安装步骤
楼主,我用来做2D管路,不知道好不好用
恭喜楼主,谢谢楼主的 分享,伙现在还没有装上
谢谢楼主的 分享
大家支持楼主奉献精神
跟屁虫130015 发表于 2013-12-17 08:58
我已经成功安装了,在2010上
2010上能用吗?希望分享个使用
不错不错‘’‘
我已经从FTP下载了,不过好像这个安装文件更小,先MARK。
没出来这个工具选项卡CADworx plant I和 CADworx plant II,不知何故?有时间请点拨一下,谢谢!
我的机子里原有2008版的,可否再装一个2013版的呢,还是需要卸载原来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