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版的cadworx可以再autocad2006上运行吗
感谢楼主无私分享!
楼主好人啊!
正在看管道配置,CAD三维太复杂,这个更专业
感謝樓主的分享
学习一下{:1106_362:}
koko 发表于 2013-10-13 14:23
把以前安装过的全部卸载q并清理注册表看看,我的一安装就正常了。
还要动注册表?太难了啊
specification/site为什么设置不了,是安装的问题吗
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
不清楚 没用过
你懂的。
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
感谢楼主的共享精神!
先下载看看是否有用
ljq582202 于 2014-06-03 20:56:00 补充以下内容:
有没有破解版的
ljq582202 于 2014-06-03 20:56:02 补充以下内容:
有没有破解版的
恭喜一下啦!
被和谐了,链接已被删除了,天煞的净网行动
现在到哪下载啊
重命名以下文件,在文件名的末尾加上.bak扩展名。(直接删除也行)
Windows XP中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 Users\Application Data\FLEXnet\adskflex_*_tsf.data
Vista/Win7
C:\ProgramData\FLEXnet\adskflex_*_tsf.data
该文件包含所有2010年和2011年所有产品激活信息。 如果这个文件被重命名/删除,您将需要重新注册所有的产品。
净网了,楼主能发给我吗?
楼主可以再分享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