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为什么很多时候选择不上去,大神进来 (3篇回复)
- 流程设计求助万分感谢,应该选用什么工序呢 (0篇回复)
- 菜鸟新手Aspen8.4求助 (2篇回复)
- Aspen plusV8安装问题,求大神们帮忙 (1篇回复)
- 求这组填写的东西 (3篇回复)
- 物性方法的选择 (6篇回复)
- 请问氨水吸收式制冷的吸收器用哪个模块? (1篇回复)
- 如何改变精馏塔的温度 (0篇回复)
- 选择物性出错?求高手 (2篇回复)
- aspen精馏模拟操作压力怎么设置 (4篇回复)
- 求用aspen edr做的板式换热器例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查物性遇到的问题请教 (5篇回复)
- 包老师的书,在第二章中第一题 (2篇回复)
- 关于11.1模拟时提示的错误 (3篇回复)
- 水——正丁醇相图分析 (5篇回复)
- A+8.4,reconnect命令无法重新连接物流与块,急啊 (3篇回复)
- Aspen硝基苯硝化工段模拟 (9篇回复)
- ASPEN模拟运行中断 (2篇回复)
- aspen反应器中动力学LHHW输入问题 (3篇回复)
- 换热器传热系数问题 (8篇回复)
- 为什么我的Aspen8.4总是提醒要配置? (0篇回复)
- 分离模块请教,感激不尽 (5篇回复)
-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。。。 (1篇回复)
- BLOCK-VAR和STREAM-VAR的区别 (0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 (6篇回复)
- aspen plus error 如何分析 (8篇回复)
- 请问马友,aspen哪个版本中有乙二醇与乙酸酯化反应的fortran文件。 (2篇回复)
- 我WIN764位安装SQL计数器显示不支持怎么办? (3篇回复)
- aspen安装问题 (1篇回复)
- Aspen中怎么计算辛烷值方面 (7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