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经典aspen课件 (12篇回复)
- 求助-间歇精馏 (0篇回复)
- aspen新手,软件求助 (1篇回复)
- 求Aspen精馏模拟灵敏度分析的相关教学资料 (1篇回复)
- 可以用换热器和Flasher来模拟精馏塔吗 (8篇回复)
- 那位帮忙一下用aspen算一下气体的压缩因子 (2篇回复)
- ASPEN模拟循环系统 (6篇回复)
- 包老师例题2-5,希望各位能够帮我看看,谢谢 (12篇回复)
- 求Exchanger Design and Rating User Interface 中英文对照资料 (1篇回复)
- 大家给看看这个尾气燃烧的模拟对吗 (0篇回复)
- aspen怎样模拟天然气燃烧加热其他介质 (6篇回复)
- 在对N-乙基乙醇胺和水进行混合热数据回归时出错、、、求解决 (2篇回复)
- Compr里面的压缩机怎么只能指定压缩后的压力啊,请问如何指定压缩后的温度? (1篇回复)
- Aspenl里面的模块有没有两个进口一个出口的? (2篇回复)
- 反应精馏这里做了好久了,还是没做出,一直收敛不了,求助啊 (7篇回复)
- Aspen反应器模块计算结果如何输出到反应器出口管道? (6篇回复)
- aspen中Fortran的调用 (0篇回复)
- 这种物料怎么输入,谢谢 (1篇回复)
- 物料衡算和能量衡算的过程 (11篇回复)
- 脂肪酸甲酯混合物的分离出现奇怪现象 (12篇回复)
- Aspen如何模拟柴油机engine (0篇回复)
- Aspen Batch Distillation模拟甲酸甲酯、甲醇、水出问题 (0篇回复)
- 第一次课程设计,不知道从何下手,求助大神 (6篇回复)
- aspen报错求大神帮解答,谢谢了 (0篇回复)
- 初学者求思路 (4篇回复)
- Aspen安装,看图解决问题 (4篇回复)
- 请问各位大家,Unisim里面怎么输入13CO???? (0篇回复)
- win10 安装SQL 2005 (5篇回复)
- 求助模拟工艺流程万分感谢 (4篇回复)
- 这是什么原因啊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