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流量控制 (0篇回复)
- 每次打开aspen的时候,都提示Error accessing file ****.msh,是怎么回事? (0篇回复)
- 哪位高人用HTFS空冷器模块计算多自然对流? (0篇回复)
- 运行提示错误后怎样修改 (0篇回复)
- 国内化工流程模拟做的比较好的企业有那几个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模拟精馏塔测线出料的模拟 (0篇回复)
- 谁知道aspen里面怎么添加新物质及其物性 (0篇回复)
- 新手,请前辈指点下这个题节流阀怎么设置 (0篇回复)
- Aspen IQ 软仪表用法 (0篇回复)
- 在Aspen中怎么定义NOx,新手求指教 (0篇回复)
- 管理分割贴--↓版主管理完毕后请将本贴提升↓--请勿发布非法言论,违者必究 (0篇回复)
- 低压过热蒸汽预热物料,换热面积不合理 (0篇回复)
- 对二甲苯结晶 (0篇回复)
- 如何用Aspen查出纯苯的辛烷值是多少 ? (0篇回复)
- 设计规定怎么弄,求教 (0篇回复)
- aspen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
- LiOH在ASPEN数据库里找不到 (0篇回复)
- aspen酒精填料塔的模拟应该选什么物性方法 (0篇回复)
- 关于萃取精馏中撕裂物流的收敛问题 (0篇回复)
- 如何使用一种物性方法去修正另一中物性方法? (0篇回复)
- ASPEN 8.4安装提示 sharepoint 2010 和 ISS 6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填料塔理论板数 (0篇回复)
- 二氧化碳结晶计算求助 (0篇回复)
- 用aspen模拟环己烷生产遇到一个问题,请贵人帮忙 (0篇回复)
- aspen怎样求醉大流量 或者能不能求工作点???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模拟有煤油参与的反应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输入fortran时,出现问题,求帮助 (0篇回复)
- 吸收塔的理论板数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V8.4成功安装,运行出错。 (0篇回复)
- Aspen V7.2问题求助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