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物性分析一直警告 (0篇回复)
- 刚刚入门ASPEN,遇到一个习题,请帮忙解答一下 (0篇回复)
- 您觉得流程模拟服务有市场吗?如果有您觉得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呢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中petrofrac中CDU模块的汽提塔物流如何添加,没有箭头啊,请指教! (0篇回复)
- 喷淋洗涤冷却应该用什么模型? (0篇回复)
- 请教与帮助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es 8.4 安装成功 个人心得 (0篇回复)
- N,N-二甲基甲酰胺的分离 (0篇回复)
- 轻声问:NRTL只适用于液相不完全互溶的系统吗? (0篇回复)
- 小白求助气体分离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回归文献中的气液平衡数据 (0篇回复)
- 求助用aspen算一个列管式换热器和板式换热器的冷流体流量和面积,热流体是混合溶液 (0篇回复)
- 进料物料发生不完全电离, 要不要把离子写出来 (0篇回复)
- 求助换热器设计!谢谢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安装求助? (0篇回复)
- 混合物蒸馏问题 (0篇回复)
- 内部设有塔板的直接传热式换热器模拟?————干塔出错 (0篇回复)
- 小白做吴嘉老师的一道题,吸收塔干塔求解~ (0篇回复)
- 求一份aspenTech的官方example (0篇回复)
- aspen 8.4 安装出现“appinit.dll is either missing or unregisteed”如何解决? (0篇回复)
- aspen 做沼气净化吸收如何确定吸收塔板数呢 (0篇回复)
- V8.0的组分质量分数从哪找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不能选择物性方程 (0篇回复)
- ASPEN7.3安装运行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问题解答 (0篇回复)
- aspen 中基础方法和物性方法的选择 (0篇回复)
- aspen问题求助,希望耐心解答 (0篇回复)
- aspen求助,希望各位解答 (0篇回复)
- XP下安装aspen7.0有问题啊 (0篇回复)
- 物性方法的选择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