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 v7.2 安装后遇到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求助。在修改动力学方程时,说单位出错。麻烦帮下忙 (0篇回复)
- 帮忙看一下。不知道怎么修改。ASPEN总出错。物性问题? (0篇回复)
- Aspen例题10.2闪蒸模拟出错 (0篇回复)
- aspend 迭代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V7.3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~无法安装,紧急求助 (0篇回复)
- Aspen chromatography (0篇回复)
- 汽油恩氏馏程 (0篇回复)
- 绝热体系中一杯水由于自身汽 化造成体系温度下降 (0篇回复)
- aspen 7.2中的一个问题 (0篇回复)
- 求丙酮回收率为90%时的蒸发器温度和热负荷以及汽、液两相的流量和组成。 (0篇回复)
- 求助aspen可不可以导入自己绘制的CAD模型 (0篇回复)
- 《化工流程模拟实训》例9.7 (0篇回复)
- Aspen 7.2安装过程遇到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模拟水气化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吉布斯反应器中H2与FEO没有发生反应? (0篇回复)
- 求助 ASPEN HX-Net 数个结果的有效数字 (0篇回复)
- 关于气固分离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中塔模块下的design specs 和flowsheeting options下的design specs有什么区别 (0篇回复)
- 物流线之间怎么连接? (0篇回复)
- 如何查看Aspen plus做的工况分析结果 (0篇回复)
- 装完aspen7.2 office2007不能用了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8.4 运行后把其中的换热器直接一键size shell&tuble 后出错,求帮助! (0篇回复)
- 求aspen模拟聚合物参与化学反应的资料 (0篇回复)
- 看到有些网友有aspen7.2汉化包,谁能给一个啊? (0篇回复)
- 我今天装上了7.2 在win7专业版 (0篇回复)
- 谁能分享些inplant学习资料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生物质 (0篇回复)
- fortran 编程供aspen 调用时的疑问 (0篇回复)
- 电脑总是频繁的弹出这个东西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