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RadFrac模拟催化蒸馏 (0篇回复)
- MEA吸收二氧化碳运行一直出错 (0篇回复)
- MHeatX动态模拟 (0篇回复)
- engine 的连接问题 (0篇回复)
- 新合成的离子筛Li4Ti5O12怎样输入到ASPEN里边 (0篇回复)
- 多级压缩机模拟问题 (0篇回复)
- 哪个版本的Aspen里面有basic engineering? (0篇回复)
- win7 系统安装Aspen v7.2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无法打开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7.2安装后一打开出现connecting to local server后自动关闭 (0篇回复)
- aspen hysys pvt data 连接不上,怎么办啊?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7.3 在windons7 64 位系统安装不上啊。。。 (0篇回复)
- aspen 动态模拟求助 (0篇回复)
- 动态模拟编辑公式后运行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RACFRAC精馏模块求解 (0篇回复)
- 请教与指点 (0篇回复)
- 一直显示找不到许可证,其他的net和SQL都安装了 (0篇回复)
- 精馏侧线采出出现质量不守恒 (0篇回复)
- aspen关于修改撕裂物流允许误差! (0篇回复)
- 安装Aspen plus出问题了求前辈解答 (0篇回复)
- 用Aspen plus 2006做精馏分析时为什么轻重组分无法选择?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时反应中间体的处理 (0篇回复)
- ASPEN V8经常出现未知错误 (0篇回复)
- FEED HAS MORE THAN 0.01% VAPOR ? (0篇回复)
- 安装v7.1出现aped 找不到 (0篇回复)
- 蒸汽的减温减压模拟 (0篇回复)
- 化工流程模拟(孙兰义)版十一章习题运行有错,求指正! (0篇回复)
- 求一个氨水吸收SO2的案例 (0篇回复)
- 求ASPEN V8.0 的HELP文件 (0篇回复)
- 新人求助,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