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换热系统模拟问题 (0篇回复)
- 高手帮我看看这个题目那个地方不对 (0篇回复)
- aspen打开bkp文件的时候,界面显示问题?懂的进 (0篇回复)
- 请教Aspen Energy Analyzer中retrofit mode操作中的一个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里组分未知,但已知相对挥发度,如何计算 (0篇回复)
- 反应器 (0篇回复)
- 关于饱和热水塔的ASPEN模拟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V8 是否把PLUS和DYNAMICS整合到一块了? (0篇回复)
- aspen求助 (0篇回复)
- 安装Aspen plusV7.2是出现的错误 (0篇回复)
- aspen 的破解程序为什么一直只有2006版的呢 (0篇回复)
- 用只含冷凝器无再沸器的精馏塔得到的塔釜负荷为负的,怎么回事 (0篇回复)
- 精馏塔模拟 (0篇回复)
- 有偿模拟~~~~~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冷凝水没有作用 (0篇回复)
- aspen2006运行出现问题求高手解答 (0篇回复)
- mixer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加热(或冷却)曲线 (0篇回复)
- radfrac模型中再沸器设置向导reboiler wizard怎么用 (0篇回复)
- ASPEN 7.3.2安装问题求解,高手进 (0篇回复)
- 见图 (0篇回复)
- win8安装aspen7.3.2,遇到问题求助。。。 (0篇回复)
- 动力学反应器中平行反应和串联反应如何设置? (0篇回复)
- 状态方程选择 (0篇回复)
- 模拟流程图出了问题,求赐教,急急急!!! (0篇回复)
- ASPEN HYSYS8.0屏幕背景问题 (0篇回复)
- 按装aspen7.3出现错误,求帮助 (0篇回复)
- aspen每次分析共沸物时 都会弹出hysys 安装界面 (0篇回复)
- ASPEN中Option codes具体表示什么 (0篇回复)
- 我做氨净化的结晶,结晶罐用什么?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