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换热网络 (0篇回复)
- 旋风分离器模块中可以发生化学反应吗 (0篇回复)
- 核算换热器时数据没法导入edr中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,除了手动输入? (0篇回复)
- 用ASPENoneV8.0做孙兰义教材例9.4时,提示出现aspen系统错误,是我软件出问题了么?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与HYSYS分两次安装后只能运行一个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求确定radfrac分离条件 (0篇回复)
- 在勾上热力学和水力学之后就出现了警告 (0篇回复)
- 物性计算出现警告,为什么??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会出现警告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模拟物性问题 (0篇回复)
- DSTWU (0篇回复)
- 丙烯酸共沸精馏塔数据分析 (0篇回复)
- 混合器出料温度 (0篇回复)
- Aspen 求助,C4H8制取C4H10O (0篇回复)
- 灵敏度分析,结果出现0 (0篇回复)
- radfrac提高分离效果 (0篇回复)
- 为什么精馏塔设计规定总是报错操作变量在约束边界上,如图 (0篇回复)
- 模拟煤的燃烧的时候RYield反应器的温度的设置 (0篇回复)
- aspen煤粉燃烧模拟中灰分的输入 (0篇回复)
- 这UNIQ是什么意思,附图 (0篇回复)
- 求以苯为原料通过水合法制环己醇的Aspen模拟数据 (0篇回复)
- 如何利用ASPEN作相對揮發取線 (0篇回复)
- 收敛 (0篇回复)
- 吸收的BKP (0篇回复)
- 有关ASPEN真空精馏问题 (0篇回复)
- 我在做一个氨精致的流程模拟,后面需要用到结晶器,请问需要添加哪一个? (0篇回复)
- IPAt純化不知為何無法收歛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丙烯醚化时反应器总是有警告,求大神帮忙解决下 (0篇回复)
- Aspen里找不到的组分。。 (0篇回复)
- 水洗塔模拟遇到问题,急急急!!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