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萃取精馏分离丙烯腈时氢氰酸不能从塔顶出 (0篇回复)
- 新手做课设,aspen模拟循环求助大神,拜托拜托~ (17篇回复)
- radfrac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干燥过程模拟 (0篇回复)
- 请问一下换热网络做完之后如何把设置的换热器导回Aspen流程中去呢 (1篇回复)
- 循环物流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如何用水吸收HCN (3篇回复)
- 循环不收敛 物料不守恒 (1篇回复)
- 怎么在软件中将物流线和反应器重新链接 具体操作怎么做 (6篇回复)
- Aspen循环物流求助 (0篇回复)
- 循环出现零物流,但后面的工段都和未循环的结果一样,求大神解决,十分感谢 (0篇回复)
- 丙烯腈氢氰酸乙腈分离不开 (8篇回复)
- 怎样把这个结果找出来放到流程界面上? (0篇回复)
- EDR求助 (4篇回复)
- 向各位前辈请教aspen analyzer夹点问题 (5篇回复)
- Aspen Plus模拟机械式蒸汽再压缩(MVR) (2篇回复)
- Aspen中Fortran语言求教 (1篇回复)
- 大神们帮帮忙吧 (0篇回复)
- Aspen Fortran subroutine of Rplug (3篇回复)
- aspen8.4物性估算如何输入沸点 (1篇回复)
- 基于rate-based的反应动力学Fortran编程? (3篇回复)
- Aspen中怎么改热容 (1篇回复)
- 文献中的参数在ASPEN中的输入问题 (1篇回复)
- 物性参数火用值设定问题 (3篇回复)
- 换热器设置edr出现冷却水不满足物料衡算的问题 (4篇回复)
- 请问各位马友,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寻找反应工艺? (3篇回复)
- 做换热网络优化,在Aspen中导入数据后,点击下一步,直接就会闪退是怎么回事?求大... (1篇回复)
- 吸收塔求助.... (1篇回复)
- 菜鸟来求助各位大神 (12篇回复)
- 如何将丙烯、丙烷与二氧化碳、氧气、氮气等分离 (6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