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吸收塔气体分离不出来 (7篇回复)
- 分离丙稀睛乙腈氢氰酸 (0篇回复)
- 关于用aspen EDR设计换热器的问题 (5篇回复)
- 求助大腿,aspen怎么模拟冷箱 (0篇回复)
- Aspen EDR 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
- 求大神解决 (0篇回复)
- 关于aspen精馏塔decanter问题 (3篇回复)
- 三井杯 关于侧线采出量和回流比的合理性 (1篇回复)
- aspen精馏塔分层器问题 (0篇回复)
- Model library 消失之后无法再调出应该怎么办啊???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分析 (0篇回复)
- 孙兰义老师的化工设计 (2篇回复)
- 煤制甲醇原料组成 (1篇回复)
- 运行时出现一些错误 (2篇回复)
- radfrac 精馏塔不收敛 (7篇回复)
- Hyprotech HYCON Conceptual Design Tool已停止工作.怎么解决 (0篇回复)
- Radfrac精馏塔的模拟警告 (3篇回复)
- 单效蒸发不知道错在哪里?说有零FLOW (13篇回复)
- 急!急!急!Aspen Process Economic Analyze安不上怎么办 (2篇回复)
- 为什么Aspen模拟时会有流股零物流的出现,需要怎么改 (0篇回复)
- 求助乙酸甲酯-甲醇-水的体系的二元交互参数,选用SR-polar方法 (9篇回复)
- 关于孙兰义的《换热器工艺设计》 (43篇回复)
- 化学反应过程的模拟 (2篇回复)
- 请问这是啥情况,如图! (7篇回复)
- aspen8.6的include hydraulic parameters 在哪里?? (1篇回复)
- aspen 装了无数遍 启动不了 来个大神远程 (5篇回复)
- WILS-RK和wilson有什么区别,在模拟甲醇双效精馏中高压塔为什么用wils-rk,低压塔... (7篇回复)
- ASPEN成功建立模拟循环后加入无关新组分再运行出错 (5篇回复)
-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,怎么修改?警告零物流,模块绕过。 (1篇回复)
- aspen循环工艺 出错 (35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