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于HCl溶解度计算物性方法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某烃类混合物泡点及露点计算结果讨论? (5篇回复)
- win10 64位 怎么装Aspen 7.2?有没有成功的? (8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-求助 (11篇回复)
- 各位大神Aspen plus中如何输入天然气组分中的C5+组分 (2篇回复)
- aspen 导入数据夹点分析出现a stresm exists with negative specific heat (1篇回复)
- 紧急求助!物性估算可选的原子类型里没有我需要的原子类型怎么办? (1篇回复)
- 请问这样的工艺要选择哪个模块 (2篇回复)
- 求助各位友友,模拟丙烯氧化制醋酸丙烯酯时的转化率是多少啊? (1篇回复)
- aspen plus V8.4安装求助 (1篇回复)
- 填料塔如何模拟? (1篇回复)
- 求助,我找不到问题所在 (1篇回复)
- 求助求助 REquil反应器 (2篇回复)
- Aspen安装出错 (1篇回复)
- ASPEN MEA捕集CO2 动态问题 (2篇回复)
- ASPPEN求助 (0篇回复)
- 我用了decanter模块 aspen energy analyze总显示不满意流股 求助啊 (6篇回复)
- aspen 7.2 突然打不开之前做好的apw文件,打开闪退 (0篇回复)
- 共沸精馏塔共沸剂循环不收敛 (4篇回复)
- 加热炉的热负荷 (7篇回复)
- aspen edr遇到这个警告该如何解决呢? (3篇回复)
- PUMP不作为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遇到输入问题,问一下如何消除呢? (0篇回复)
- 使用RadFrac1模块时冷凝器怎么使用分凝器Partial-Vapor (7篇回复)
- 多级压缩机的级数设定问题 (2篇回复)
- ASPEN教程,大家共同学习 (8篇回复)
- aspen plus安装求助 (1篇回复)
- 换热网络中换热器冷热物流之间节省的能量怎么计算? (0篇回复)
- 关于公用工程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中如何定义聚四亚甲基醚二酯?(PTMEA)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