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于分相 的一个问题 (0篇回复)
- 关于《ASPENTM 软件模拟完成精馏的设计和控制》中 第五章水-笨-乙醇 共沸精馏问题 (2篇回复)
- 变压精馏经济核算 (1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求助 (0篇回复)
- 苯胺-水 体系 物性方程的选择 谢谢 (0篇回复)
- 求助Aspen灵敏度分析图 (1篇回复)
- ASPEN Plus8.4 (2篇回复)
- GRAYSON 参数 VLCVT1或 GMSHVL求助 (1篇回复)
- 用硫酸吸收氨气设置问题 (8篇回复)
- 积碳反应。。。 (0篇回复)
- 如何使FLASH2模块只有两个红色箭头? (2篇回复)
- 用磷酸二氢铵吸收氨气 (8篇回复)
- 迭代 (0篇回复)
- 打开已创建的源文件,界面没有流程图,求助怎么回事 (5篇回复)
- 乙烯丙烯制冷中换热器出错 (2篇回复)
- 丁醇水分离,不收敛。想问下如下几个问题? (7篇回复)
- 求大神帮忙 (0篇回复)
- 精馏塔内的decanter如何设置? (1篇回复)
- ASPEN 精馏模块运算求助 (1篇回复)
- 固定床煤气化aspen模拟 (4篇回复)
- aspen8.4能打开8.6做好的文件吗? (0篇回复)
- 迭代过程 (0篇回复)
- Aspen官方最新白皮书下载-提高化工厂的绩效,为您的工厂建模的10大理由 (18篇回复)
- 怎么在反应器中嵌入自己的动力学方程,以及液固过滤模拟 (1篇回复)
- Aspen求助感谢各大神 (0篇回复)
- 模拟遇到瓶颈。。。平推流反应器必须知道所有所有反应的动力学方程吗? (20篇回复)
- Aspen plus 中如何设置“NTIW (no tube in window)窗口不排管“折流板 (0篇回复)
- 用aspen模拟压缩机时,多变压缩的多变指数从哪里输入? (0篇回复)
- aspen中换热器精确计算中折流板的选择问题? (1篇回复)
- 和马友谈论一下关于两种模拟软件的前景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