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于aspen精馏塔内decanters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包宗宏2-20--丁醇脱水 (2篇回复)
- 关于设计规定收敛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模拟UNIQUCK二元交互参数步骤 (0篇回复)
- 哪有Aspen Plus培训班 (4篇回复)
- aspen模拟溴化锂制冷 (2篇回复)
- Aspen 8.0 成功安装但无法运行 (5篇回复)
- 换热网络求马友帮忙看看 (2篇回复)
- 求助ASPEN EDR导入数据的问题 (5篇回复)
- 换热器问题,工资为CO2 (0篇回复)
- 循环收敛问题 求大牛解答 (0篇回复)
- 萘加氢反应 (0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不能进入改造模式怎么办,求大神指点 (1篇回复)
- 在做换热网络的时候,怎么删除一些温差比较小的流股啊 (1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中打不开 (1篇回复)
- Aspen Energy analyzer怎么做换热网络优化,新人求助 (1篇回复)
- 氯苯-减压精馏 (3篇回复)
- 关于设置进料条件 (1篇回复)
- 循环物料换热器出错 (2篇回复)
- Aspen ONE V8.8 安装economic evaluation 时错误 error 1320 请教如何解决 (1篇回复)
- 简捷塔模拟回流比300多,正常吗? (9篇回复)
- 知道换热器进出口参数和热负荷,求其流量问题??? (5篇回复)
- aspen 模拟隔壁塔一直调试不正确 (11篇回复)
- 优化中错误如何解决 (1篇回复)
- 求解答下面问题,急需 (0篇回复)
- 反应的反应热,里边的方程算着和实际差挺远,但是釜的DUTY是对的。哪位给指点下? (1篇回复)
- aspen模拟醋酸甲酯-甲醇-水三元相图 (4篇回复)
- 马后炮微信里的内容在论坛里可以找到吗 (0篇回复)
- 关于k的单位问题 (0篇回复)
- 换热器串联怎么连接? (4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