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大家看我的BKP文件 (1篇回复)
- 换热器出错 (5篇回复)
- 做丙烯腈水吸收时,一直无法分开,总是丙烷和丙烯腈相互参杂,希望可以得到大家帮助! (1篇回复)
- 精馏塔 (2篇回复)
- 热集成里的TAC关系曲线 (0篇回复)
- 循环过程 (0篇回复)
- 对“精馏塔是在一定压力下进行”的理解与Txy 相平衡图的问题 (5篇回复)
- 脱乙烷塔出口温度-34度!怎么调回正常温度 (2篇回复)
- 卡在这一步好久了 谁帮帮我看看动力学参数怎么输进去 (10篇回复)
- 新手关于RYeild反应器的模拟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模拟工艺流程 (12篇回复)
- 大神们帮我看看,谢谢啊 (2篇回复)
- 灵敏度的分析 (0篇回复)
- Radfrac塔頂冷凝分相ERROR (0篇回复)
- 想问下包宗宏例2-16,说乙酸丁酯和水的共沸是83.54度,如何看出塔不用冷凝器的? (5篇回复)
- 模拟的小问题,去帮助 (7篇回复)
- Aspen求助 (3篇回复)
- 模拟溴化锂制冷机求助 (16篇回复)
- HEATX换热器报错,请高手看看 (13篇回复)
- Aspen 7.2 中怎么安装EDRD等 (4篇回复)
- 关于模拟的提问 (1篇回复)
- 安装不上aspen plus (4篇回复)
- 关于连串反应器转化率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填料塔模拟 (3篇回复)
- 变压精馏无法收敛问题请教 (0篇回复)
- 用DSTWU模块模拟时,出现的错误 (6篇回复)
- 克劳斯硫回收 (1篇回复)
- 运行结束出现Results available ; unreconciled 是什么意思啊 (1篇回复)
- 总是出现错误 求教 (1篇回复)
- 求助,用mixer模块模拟急冷塔,结果用水量过大,是哪里出了问题? (4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