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模拟中,这里的指前因子是多少 (0篇回复)
- 用Aspen plus进行煤的燃烧过程时为什么硫不参与化学反应 (0篇回复)
- aspen动态模拟 (0篇回复)
- 计算中压下混合物的泡点压力和气相组成 (0篇回复)
- 亚磷酸二甲酯C2H7O3P在aspen中怎么输入?求大神帮忙,谢谢 (0篇回复)
- 求大神帮助看一下这个怎么修改才收敛 (0篇回复)
- Aspen数据预测回归怎么用求高手解答 (0篇回复)
- aspen中硝酸铝结构式输入 (0篇回复)
- 求助,老师让用Aspen plus 模拟一个天然气净化厂的流程 (0篇回复)
- 硝酸和磷酸浓缩 (0篇回复)
- win 8.1 上安装 Aspen V8.4 (0篇回复)
- 反应精馏的停留时间可以很长吗? (0篇回复)
- aspen v8.0装了之后,怎么没有打开的程序啊? (0篇回复)
- 关于XRD的一个问题,求教 (0篇回复)
- aspenplus初值问题 (0篇回复)
- 相对挥发度的计算 (0篇回复)
- aspenplus输出共沸报告出错了 (0篇回复)
- 物性估算中,饱和蒸汽压是必须输入的吗? (0篇回复)
- 请问那个版本的aspen可以输得出亚磷酸二甲酯。求指导,谢谢 (0篇回复)
- 塔顶某组分的质量分数在Variable中选择哪一个? (0篇回复)
- 数据库里找到的物质沸点不对,可以改吗? (0篇回复)
- 安装了8.4以后为什么batchsep模块运行不了? (0篇回复)
- 石油填料塔设计中组分确定 (0篇回复)
- 如何将压气机和涡轮特性线导入aspen并进行加密处理? (0篇回复)
- 联想window8 64位操作系统aspen7.3 注册机LicGen运行不了怎么弄 (0篇回复)
- 氨溶于水模拟??? (0篇回复)
- 空压机模拟求助 (0篇回复)
- 吸收塔灵敏度分析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兄弟姐妹们,给小弟分享点空分流程建模呗,感谢 (0篇回复)
- 新人报道,多向大家学习!希望赐教,谢谢各位!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