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如何初步估计理论板数大约为8? (0篇回复)
- 物性估计里头定义官能团是干什么用的? (0篇回复)
- ASPEN动态模拟 (0篇回复)
- 求教MHeatX算例 (0篇回复)
- 多效蒸发的动态模拟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物性包求助 (0篇回复)
- 怎样让aspen 7.2使用sql 2012? (0篇回复)
- 换热网络优化设计 (0篇回复)
- 流程图中的模型及物流双击及数据浏览里没显示-无法定义 (0篇回复)
- 同一台电脑上能同时安装多个版本的aspen么?如7.2和8.4 (0篇回复)
- Aspen中Calculator模块调用物性方法 (0篇回复)
- 求aspen大神赐教,教煤直接液化制油可以用aspen plus模拟吗? (0篇回复)
- 怎用用aspen计算盐酸溶液的气液平衡时气相H2O+HCL的总压力? (0篇回复)
- 这个模拟过程困扰好几天了,不知该怎么进行了望各位帮忙? (0篇回复)
- sql server 2005 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新手 Aspen plus 求助 (0篇回复)
- 谁有脱丙烷的模拟呢,可以的话能上传学习学习吗,我的总感觉不对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8.0在模拟一次之后输入组分选项和选择物性方法消失了? (0篇回复)
- 急急急!!! (0篇回复)
- aspen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差别 (0篇回复)
- OTES沸点的计算 (0篇回复)
- 请问脱丙烷塔塔顶/底产品浓度企业要求大概多少呢,有国家标准吗 (0篇回复)
- 精馏塔气相进料 (0篇回复)
- unable to acquire aspenplus license的解决办法,完美解决! (0篇回复)
- RATE-based 做吸收塔,方法怎么选择呢 (0篇回复)
- 请教aspen模拟甲醇-水-甲缩醛体系差压精馏的收敛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Dynamic问题 (0篇回复)
- 怎么也收敛不了 (0篇回复)
- aspen物性里面的DG啥意思啊 (0篇回复)
- 新手 aspen plus 求助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