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SPEN7.1如何定义非库组分? (0篇回复)
- 请问氯仿甲醇的萃取剂是什么? (0篇回复)
- Aspen模拟heatx (0篇回复)
- 酒精回收塔为何在塔顶产物乙醇浓度0.92就共沸了 (0篇回复)
- aspen中数据回归uniq2什么意思 (0篇回复)
- 反应精馏中,气态产物亚硝酸甲酯为什么会从塔底出来?? (0篇回复)
- AspenONEV7.2安装问题 (0篇回复)
- aspen 怎么设定减压塔压力 (0篇回复)
- aspen8.4运行之后新建文件报错 (0篇回复)
- 请问一个问题,合成亚硝酸甲酯方程式的问题 (0篇回复)
- 组分输入!!!! (0篇回复)
- 氨冷器模拟 (0篇回复)
- aspen报警信息 (0篇回复)
- 焦油和半焦的比热容 (0篇回复)
- 只知道半焦的元素分析,怎么在Aspen中定义其物性 (0篇回复)
- 请问各位马友,PLUS里面精馏塔的反应段停留时间怎么设置? (0篇回复)
- 拿到垃圾电厂的数据,这个怎么处理,怎么换算成干燥基的?求帮忙 (0篇回复)
- 寻求Aspen plus安装软件 (0篇回复)
- (ASPEN和pro2)两种计算结果不一样,请大神帮忙看那看!(结果相差25%) (0篇回复)
- 新生求帮助,谢谢大家 (0篇回复)
- aspenone v8.4安装求助 (0篇回复)
- 计算三混合物中的分配系数 (0篇回复)
- 乙醇-水-乙二醇三元相图的模拟 (0篇回复)
- 安装Aspen出现这种问题怎么办啊??? (0篇回复)
- 刚刚接触Aspen 关于Aspen物性计算 求助!! (0篇回复)
- 求助各位,有哪些aspen化工模拟领域方面的专家的文章可供参考讨论的啊?谢谢! (0篇回复)
- 如何模拟均相催化剂对反应器内物质浓度分布的影响 (0篇回复)
- 想回归NRTL中的g不知道哪个地方输入有误 (0篇回复)
- Aspen plus一些技巧 (0篇回复)
- 萃取精馏问题 (0篇回复)